從客廳到世界:家中英語學習的新旅程

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裡,英語不僅是一門語言,更是開啟未來機會的關鍵。我的故事,就是從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午後開始的,當時,我發現我那六歲的兒子正全神貫注地在電腦上觀看英文動畫,露出了著迷的表情。那一刻,我突然意識到:現在是最佳時機讓他開始正式學習英語。

不過,我並不想讓他走上傳統枯燥的學習路徑。我渴望找到一種更加生動、有效的學習方式。就在這時,一位親戚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——一個專為兒童設計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。她跟我分享了她孩子在平台上的學習成果,讓我對這種新式教學方式充滿了期待。

從客廳到世界家中英語學習的新旅程

我們迅速註冊了Zoom帳戶,準備開始我們的線上學習之旅。「歐帕思」提供的免費25分鐘英文能力評估讓作家長的我們對孩子的英語水平有了初步了解,也讓我們體驗到了他們的教學風格。

老實說,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式遠超我的預期。課程既輕鬆有趣又富有互動性。外籍教師不僅耐心十足,而且他們的教學方法完全不同於傳統學校的那一套,更注重實際的對話和互動,這讓我兒子很快就能夠用英語自信地溝通了,即使他一開始非常害羞。

價格方面,「歐帕思」提供的一對一教學課程性價比極高。與我們曾經考慮過的其他英語學習選擇相比,「歐帕思」不僅價格合理,而且教學質量和效果也大大超出了我們的期待。

在家中學習英語的最大好處是,孩子能在一個熟悉且無壓力的環境中學習。這種學習方式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和興趣,而且由於缺乏其他學生的干擾,孩子能更專注於學習,進步速度更快。

從客廳到世界家中英語學習的新旅程

幾個月下來,我們看到了孩子英語能力的顯著提升。他不僅在學校的英語課上表現優異,還開始用英語與我們交流,甚至嘗試閱讀英文書籍。看到他自信地使用英語,我深信選擇「歐帕思」是我們做出的最好決定。

對於那些正在尋找高質量且價格合理的英語學習平台的家庭,我毫不猶豫地推薦「歐帕思」。它不僅改變了我們對於英語學習的看法,也為孩子的未來打開了新的大門。

如果你也希望為你的孩子提供一個卓越的英語學習體驗,那麼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一起開啟你們的英語學習之旅,讓孩子在「歐帕思」的陪伴下,自信地探索英語的奧秘吧!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從客廳到世界家中英語學習的新旅程

從客廳到世界家中英語學習的新旅程

從客廳到世界家中英語學習的新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產品值得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